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小时代4》未过审 回应:正后期剪辑未送审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有关《小时代4》的消息众说纷纭,令人眼花缭乱

    1905电影网讯 原定于2015年贺岁档上映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因柯震东吸毒事件受到牵连,如今角色戏份、档期均成谜。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小时代4》还未过审”,让这部电影一直喧嚣尘上。据有关媒体报道的消息回应称,片方目前还未将该片送至审查,并坦言正在后期处理当中。

    广电总局在上月下发了关于“封杀劣迹艺人”的文件,其中“吸毒”、“嫖娼”的行为遭到点名,如此一来,许多电影、影视剧等将暂停播出,而涉事明星今后的星途也将受到牵连。其中,《小时代4》电影中柯震东戏份的删留问题一直以来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今有消息称,片中柯震东饰演的顾源的戏份将被大大弱化,由于很难临时找到顶替演员出演,所以仅以声音的方式呈现。但这一说法遭到了片方的否认。

    上午11时,微博账号为“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爆料称:“《小时代4》没通过审查!”但随后又有媒体从《小时代4》的宣传方得到消息称该片仍然在后期处理当中,目前还未送审。一天之内有关该片的消息众说纷纭,令人眼花缭乱,让网友已生疲惫之感。据悉,按照影片原计划,本月底会有剪辑好的成片出炉。
文/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