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狐狸捕手》曝最新剧照 色调阴暗昏沉情绪抑郁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贝尼特·米勒执导的《狐狸捕手》数月前登陆戛纳电影节,并获得了无数的好评。虽然影片没有获奖,但却无疑成为了北美电影颁奖季里的种子选手。近日,这部影片再度公布了一组剧照。这组剧照一改影片之前的物料中所透露出来的运动题材的积极特色,转而以阴暗、昏沉的色调示众,让人感到影片的情节会相当凝重、情绪抑郁,有一种风雨催城之前的紧张感。

    影片由奥林匹克摔跤比赛的真实故事改编。片名中的“狐狸捕手”是杜邦在宾夕法尼亚州创立的一个摔跤俱乐部的名字。讲述查宁·塔图姆饰演的摔跤选手和他的哥哥(马克·鲁弗洛饰演)被一名患有精神分裂的偏执狂百万富翁(史蒂夫·卡瑞尔饰演)设局谋杀的故事。兄弟两人都是俱乐部成员,而且是一对金牌奥运摔跤手。影片由哥伦比亚公司和梅根·艾莉森旗下的安纳布尔纳公司投资,由索尼经典发行。

    该片的上映之路走的并不顺利,《狐狸捕手》原计划于2013年12月20日上映,但却被推迟到了2014年,直接退出了当年的颁奖季竞争。有评论认为,索尼经典这一举措是支持导演,给他更多的时间去完成这部电影。而推迟后的上映时间,很多人猜测会在2014年的3月。但是影片并没有这么着急要上映。在参加完戛纳电影节之后,《狐狸捕手》定档在11月14日,目标毫无疑问是颁奖季。

    导演米勒在这之前只导演过两部故事片《卡波特》《点球成金》,但是这两部都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加上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的大量好评,影片已经成为了本年度颁奖季的种子选手。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