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体》24日将正式上映 斯嘉丽甩掉黑寡妇标签

时间:2014.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国际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执导,斯嘉丽·约翰逊摩根·弗里曼等好莱坞一线巨星倾情出演的科幻动作大片《超体》,将于10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带来一场风靡全球的“烧脑”级“头脑风暴”。

“女神”“绿叶”互飚演技   《超体》旋风席卷而来

    《超体》由深受国内广大影迷喜爱的“好莱坞新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独挑大梁出演,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绝境逢生”、进化为“女超人”的故事:生活在台北的美国女孩露西,先是被犯罪集团在体内植入病毒,其后又因意外导致病毒泄露,命悬一线之际,其大脑潜能被不断开发,露西也从一个胆小懦弱的普通女孩,变身成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超级女英雄,拥有了瞬间换装、秒会中文、时空静止、读心术等多种神奇能力,并由此走上寻找真相、惩治邪恶、努力自救的道路。

    片中的斯嘉丽·约翰逊彻底甩掉“黑寡妇”的标签,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成功塑造了露西短短几天之内大起大落的人生。从软弱可欺到冷酷杀戮,从聪明绝顶到彻悟生命真谛,露西的进化在斯嘉丽·约翰逊的演绎之下,不但有着性感俏皮的一面,也有着化身冷血女杀手、几乎丧失人性的另一面,更有为亲情而感动落泪的一面。复杂的性格、多样的人生被游刃有余地表现出来,足以让钟爱斯嘉丽约·翰逊的影迷们一次过足戏瘾。

    此外,片中还汇集了有“黄金绿叶”之称的好莱坞著名男星、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以及扮演大反派的韩国男星崔岷植。在众多演技深厚的“绿叶”衬托之下,更显得斯嘉丽·约翰逊这朵“红花”极为娇艳。该片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即以44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拿下票房冠军,在中国台湾上映时更打破当地首映票房纪录。目前《超体》以超过4.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傲视群雄,而该片也成为斯嘉丽·约翰逊在《逃出克隆岛》折戟之后,首度自己独挑大梁的商业片中取得超高票房。由此也更能看出,全世界影迷对于“露西”这一形象的肯定。

多种渠道享受极致视觉体验  

    沿袭了吕克·贝松一直以来对于科幻电影高水准的视效制作,《超体》全片邀请《变形金刚》御用团队“工业光魔”进行后期制作,共运用了多达900余个特效场面,对于情节有着无法取代的烘托和推进作用。尤其在IMAX3D的观影环境中,唯美的特效带来高水平的视觉享受,让此前参加首映礼及影迷见面会时“先睹为快”的观众们震撼不已、大呼过瘾。不少观众都表示其中的特效场面十分出彩,“必须在影院中观看才能达到如此完美的体验”,影片的深度和广度足以和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相提并论,甚至再度刷新人们对于科幻电影的意识。更有观众对于影片传达出的对于生命的思考赞叹不已,并认为有必要再次走进影院观看第二遍、第三遍,以期进一步揣摩导演对于影片倾注的人文情怀。

    据悉,此次《超体》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等多种版本全方位登陆中国院线,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视效体验。而在今天现身网络的“终极版邀请函”中,斯嘉丽·约翰逊对中国影迷留下了“12小时后见”的邀约,正是针对各地将要在明天凌晨举办的“零点场”观众而来。据了解,在获悉《超体》最终定档日期后,有众多吕克·贝松和斯嘉丽·约翰逊的影迷早已按捺不住,以影迷会、同好会等多种形式组织“零点场”,希望在该片上映的第一时间“抢鲜”观看。而参考《超体》在海外市场取得的佳绩,继续在中国大陆地区占领上映首日票房冠军宝座已是“指日可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