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将映 诺兰携海瑟薇麦康纳来华宣传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穿越》问候视频 诺兰、海瑟薇中文问候观众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星际穿越》问候视频 诺兰、海瑟薇中文问候观众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影后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等主演的科幻巨制《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近日,导演诺兰携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集体亮相正式宣布即将来上海的消息。这是《星际穿越》全球巡礼亚洲区唯一一站,也是三位好莱坞名人首次到访中国。
 
《星际穿越》主创即将来华 导演诺兰中文问候观众
    
    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穿越》今日曝出了一则重磅消息:《星际穿越》全球宣传之旅亚洲区唯一一站落地中国,导演诺兰即将携影片男、女主角马修·麦康纳和安妮·海瑟薇首次来华,与中国观众一起见证“穿越星际”的时刻。为此,三位主创特地录制视频向中国观众跨洋邀约。
   
    在这支视频中,导演诺兰、影帝马修·麦康纳、影后安妮·海瑟薇三人一同亮相,相约中国观众齐聚《星际穿越》亚洲首映礼。导演诺兰首先用中文“你好”问候中国观众,“女神”安妮·海瑟薇全程露出招牌微笑,男主角马修·麦康纳则挥手向大家问好,三位主创都表示出对此次中国行的期待。
 
《星际穿越》定档11月12日 太空之旅即将起航
    
    《星际穿越》的故事讲述了未来的地球气候环境急剧恶化、粮食严重紧缺,人类已经难以生存。马修·麦康纳饰演的主人公库珀与安妮·海瑟薇等被选中作为拯救人类未来计划的一员,必须前往太阳系之外另寻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据悉,加州理工学院物理学家基普·索恩也参与了影片的剧本创作,关于虫洞理论和时间旅行的科学研究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真实感”。
 
    由《盗梦空间》、《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并执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马修·麦康纳、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妮·海瑟薇领衔主演,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加盟的2014科幻巨制《星际穿越》将于1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