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新预告 本·威士肖为熊配音首曝光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帕丁顿熊》中文预告片 妮可金发波波头凶险狡猾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帕丁顿熊》中文预告片 妮可金发波波头凶险狡猾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帕丁顿熊》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真人CGI喜剧电影《帕丁顿熊》再发新预告,这也是本·威士肖担任配音的帕丁顿熊首次亮相。预告片中,不仅曝光了帕丁顿熊与收养它的一家人相遇的过程,与一家人生活的温馨瞬间,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大反派——动物标本制作师的戏份也大幅曝光。
 
    此次2分30秒的预告片中,向观众展示了迷路的帕丁顿熊如何在车站与善良的一家人相遇,以及它的名字“帕丁顿”的由来。莎莉·霍金斯扮演的妈妈在看到小熊脖子上“请照顾好这只熊”的字条后,决定暂时收留它;而休·博内威利扮演的爸爸由起初的不信任,到渐渐喜欢上这只为孩子们和家庭带来很多欢乐的熊。然而,帕丁顿熊的好日子似乎不太长,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动物标本制作师对它起了邪念,想要将它制作成标本。于是,帕丁顿熊似乎开始面临一场阴谋。
 
    《帕丁顿熊》改编自迈克尔·邦德所著的儿童故事书,由《哈利·波特》系列制作人大卫·哈曼担当制片人。起初,帕丁顿熊这一角色定为科林·费斯配音,但今年六月,科林宣布退出这个剧组,因为觉得小熊和自己的声音并不匹配。而从预告片中来看,之后加盟的小本十分合适,现在的帕丁顿熊声音与动作和谐一致,达到了幽默有趣的效果。
 
    尽管《帕丁顿熊》在北美退出了圣诞档期,改为2015年1月16日上映,但今年11月28日,该片将在英国公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