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怨灵人偶3D》定档12月31日 汪东城与周奇奇主演

时间:2014.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怨灵人偶》概念海报.jpg

《怨灵人偶》概念海报


    由日本导演石井辉仪执导的恐怖片《怨灵人偶3D》定档12月31日,影片还发布了首款概念版海报,阴森房间内玻璃罐里装着的婴儿标本早已被泡的浑浊不堪,婴灵产生的阴森诡异之气让人心里阴冷。据悉,《怨灵人偶》由台湾人气小生汪东城和内地“氧气美女”周奇奇领衔主演。


    《怨灵人偶3D》在特效化妆、特技设计等方面下足功夫,该片耗资2000多万。故事讲述周奇奇饰演的林希与汪东城饰演的高一峰本是校园里人人称羡的初恋情侣,因一次意外怀孕导致的堕胎后,林希感觉到仿佛总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她。多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他们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突然发生,随之而来的种种骇人场景,堆积成山的人偶尸体,诡异恐怖的婴儿哭声,直至他们目睹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怪异而惊恐地惨死。


    《怨灵人偶3D》由汪东城和周奇奇主演,影片将于12月3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