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曝“混战”预告 中土世界大战打响

时间:2014.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3”终极混战中文预告 中土世界大决战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霍比特人3”终极混战中文预告 中土世界大决战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魔戒》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今日曝光了一支时长两分半的预告片,预告片中各方势力齐齐亮相。与此同时,预告片也预示着一场中土世界最大规模的终极混战终于吹响了开启的号角。

 
人类精灵联手大军压境  “矮人王”索林孤立无援
 
    在本次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夺回孤山的“矮人王”索林顺理成章的占据了无数远古矮人的财宝,同时这些堆积如山的财宝也吸引着人类勇士巴德和精灵王瑟兰迪尔所率的联军,矮人一族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危机。

       

    视频中战争场面、场景设计魔幻风格浓烈,其中不听比尔博·巴金斯劝阻,要誓死捍卫孤山的“矮人王”索林和人类、精灵联军对峙时的镜头颇为吸睛,一望无际且装备精良的精灵大军齐刷刷的张臂拉弓,漫天盖地的箭矢密密麻麻的向孤山飞去,这座矮人的堡垒上空如同被乌云所笼罩,不禁让人为其中孤立无援的索林捏了一把冷汗。

 
半兽人大军蜂拥而至  五军之战号角吹响
 
    在此次的预告片中,五军之战正式吹起了开始的号角,视频中冲着无尽财宝而来的半兽人大军蜂拥而至,面对这些邪恶、贪婪的半兽人,与人类和精灵联军对峙已久的矮人一族也终于放下隔阂,在“矮人王”索林的率领下与人类、精灵歃血为盟,共同对抗半兽人部队。

       

    视频内五军之战部分中,呼啸的寒风卷起阵阵飞雪,联军战士与半兽人在布满白雪的大地上贴身白刃厮杀,巨型战斧、砍刀、锤子等重型武器互相对抗,铺天盖地飞来的巨鹰也为战场笼罩了一层厚厚的迷雾,视频最后“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在悬崖上与半兽人单挑时一显矫捷身手。

 
    据悉,这部由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终结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于今年12月17日于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