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斐济99℃爱情》首映 张佑赫:难忍求婚被拒

时间:2014.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8日,中斐合拍电影《斐济99°C爱情》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陶生、编剧沈星妤、监制曾皓文、主演张佑赫赵多娜、何琢言、刘子豪、马瑞聪等共同出席发布会。首次参演中国电影的张佑赫在片中饰演一位“求婚狂”,他表示现实中如果屡遭拒绝会很难忍。据悉,《斐济99℃爱情》将于11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张佑赫首拍中国电影 “求婚狂”现实中难忍被拒


    电影《斐济99°C爱情》以当下最热门的“逼婚”和“恐婚”为话题,用幽默诙谐的手法,讲述了三对不同年龄的年轻“恐婚”情侣,在斐济开启了一段温馨爆笑的追爱旅程。偶像组合鼻祖HOT的成员之一、“亚洲舞王”张佑赫表示,“这是第一次和中国的电影人合作,也是第一次去斐济拍电影,因为都是第一次,非常紧张,也很兴奋。”编剧沈星妤也称赞了张佑赫的表演,“非常感谢张佑赫,他给我们很多惊喜,也很符合我写故事时候的想象。”


    在影片中,张佑赫饰演的韩数明是一位智商情商“双高”的求婚狂,心甘情愿拜倒在姚星彤饰演的林可的石榴裙下。在张佑赫看来,这个角色既有强悍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韩数明在三年中数次求婚林可,均被拒绝。当被主持人调侃,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求婚一直被拒绝,是否还会继续追求,张佑赫表示,“现实生活中应该很难忍的,但是戏中的女演员非常漂亮,会继续坚持。”


姚星彤祝福感动张佑赫 刘子豪现场弹唱主题曲


    “龙女郎”姚星彤此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位独立果断的美女心理专家。发布会当天,姚星彤因远在意大利拍戏,未能出席,不过她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与张佑赫现场互动,张佑赫看完表示很感动。


    新晋人气演员赵多娜在片中出演“恐婚女”格格,赵多娜透露,这是她首次出演极富个性“富二代”角色。赵多娜表示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我很期待看到自己很野蛮的样子。”而演员刘子豪不仅饰演了片中的关键角色,也参与了影片音乐的创作,发布会现场,刘子豪还在台上弹唱了一段电影的主题曲《代替》。

图/贺盼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