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史努比》前导预告曝光 大鼻子狗狗超萌登场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3D《史努比》前导中文预告 大鼻子狗狗超萌登场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3D《史努比》前导中文预告 大鼻子狗狗超萌登场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剧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广受全球观众热爱的经典卡通史努比准备搬上大银幕了!近日,《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一款圣诞主题的前导预告走红网络,这部电影改编自全球受欢迎的《花生漫画》,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好莱坞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负责制作,将于2015年11月上映,这个全球最欢迎的“大鼻子萌狗”将第一次以3D格式登陆大银幕与全球观众见面,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史努比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史努比是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它的漫画形象早已风靡世界,拥有在75个国家超过3亿5千万粉丝,它曾在1965年4月9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与肯尼迪、赫鲁晓夫、格瓦拉、毛泽东、蒋介石、邓小平以及披头士这些影响世界的著名人物并肩而立。


3D《史努比》萌狗登场


    《花生漫画》,是一部美国漫画,这部漫画最初在1950年10月2日开始发行,到2000年2月13日停止发行。这部漫画的电视动画版本曾经获取艾美奖,而其假日特辑等动画版先在美国广播公司里播放时十分流行,甚至流行到全世界。这部漫画在超过2600份报纸中刊登,翻译成21个不同的语言,其相关漫画故事在中国大陆被整理成《史努比的故事》,已有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2015年是查尔斯·舒尔茨创作的《花生漫画》系列问世65周年,选择在这一年上映意义非凡。


    在舒尔茨笔下,史努比是不说话的,是用“想”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它的所有观点都通过“思想泡泡”表达出来,但它能听懂人们说话,而《花生漫画》中那些“经典”的话都是它“想”出来的。日前曝光的这款前导预告中,这只萌狗狗充分展现了自己幻想的能力,上天入地,飞过埃菲尔铁塔,落回圣诞小窝,搞怪搞笑穿插,十分逗趣。另外预告中充满了圣诞气氛,配上欢快的节奏,非常应景即将到来的佳节,让人格外亲切。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年末,二十世纪福斯电影有两部重磅作品推出,分别是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史诗巨制《法老与众神》《博物馆奇妙夜3》,这两部电影同样是中国内地观众十分期待盼引进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