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生”或加盟《塔利班洗牌》 与蒂娜·菲对戏

时间:2014.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martin_freeman.jpg

“华生”马丁·弗瑞曼有望加盟《塔利班洗牌》


    1905电影网讯 因出演英剧《神探夏洛克》“华生”一角而走红的演员马丁·弗瑞曼有望加盟电影《塔利班洗牌》,在片中与蒂娜·菲马格特·罗比对戏。根据角色来看,弗瑞曼与蒂娜·菲会有不少爱情戏,这对颇具喜感的组合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此前曾与蒂娜·菲合作,为美剧《我为喜剧狂》执笔的罗伯特·卡洛克将任该片的编剧,原著《塔利班洗牌》于2012年出版,是记者金·巴克的战争回忆录。全书聚焦战时平民百姓的艰辛生活,作者的亲身经历更打动读者。巴克在书中揭示了战争的荒谬,黑色幽默的文字风格也获得了大量好评。


    马丁·弗瑞曼在《神探夏洛克》成功后更引起了许多著名导演的广泛关注,他不仅在《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系列中出演主角比尔博·巴金斯,在《冰血暴》中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人气急剧飙升。相较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而言,弗瑞曼所塑造的人物更加平实且贴近生活,虽然是普通人的角色,他却能够深度诠释角色性格与内在精神世界,从而打动观众。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