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登上帝国杂志 五军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50张


[观看《霍比特人3》终极混战中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期待的魔幻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各主演登上了《帝国》杂志的封面。比尔博·巴金斯、甘道夫、“矮人”首领索林和精灵王瑟兰督伊、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精灵护卫队队长塔瑞尔目光凌厉,手持武器严阵以待。《霍比特人3》由彼得·杰克逊执导,时长165分钟,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霍比特人》三部曲是《指环王》系列的前传,堪称华纳影业的聚宝盆。在第三部中,夺回孤山的矮人族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因为远古矮人留下的巨额财宝,人类、精灵联军、半兽人纷纷攻来,一场浴血混战即将展开。影片由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主演,人气颇高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为巨龙史矛戈配音。

 

前不久,微博账号“TNABO北美票房榜吧”透露,《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也将于2015年1月以3D IMAX登陆内地院线。而“大表姐”主演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也被传已经定档1月9日进入中国,如果消息属实,两部好莱坞系列大作将发生正面交锋。此外,预计明年1月上映的进口片还包括《歌曲改变人生》《超能陆战队》《法老与众神》《博物馆奇妙夜3:墓葬秘密》等,如果这些进口片确实挤进了1月,那么影市届时必将出现一番热闹景象。

文/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