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婚联盟》彩蛋黑处女座 陈意涵生娃要生天蝎

时间:2014.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彩蛋 陈意涵猛黑处女座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彩蛋 陈意涵猛黑处女座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生孩子剧照.jpg

陈意涵生孩子彩蛋狂黑处女座


    11月28日公映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陈学冬陈意涵池珍熙钟丽缇这样的新鲜阵容引发关注,电影放了两个彩蛋在片尾,上演最后的惊喜。其中一个彩蛋是陈意涵和池珍熙拍婚纱照的温暖瞬间,另一个则是陈意涵生孩子拒绝生处女座。这个彩蛋也被微博网友“好心”扩散:处女座影迷请提前一分钟离场,否则会被伤到。

 

彩蛋狂黑处女座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与同期上映的其他贺岁片,最大的差别便是星座元素。片中陈意涵扮演的占星师,对各个星座的狂黑,也引发话题。


    在电影片头,陈意涵在街头坐出租车,问刘仪伟扮演的“的哥”“处女座吧?”被回应“不是处女也能坐”,一个幽默的段子开头之后,便拉开了黑遍十二星座的节奏。除了不喜欢双鱼座的弟弟未婚妻之外,在飞机上,喝醉酒的陈意涵大发酒疯,“摩羯女要地位”、“金牛女拜金”、“天蝎女爱肉体”……这些都被陈意涵“毒舌”点名,一大波人躺着中枪。其中,处女座是这部电影中被黑得最惨的星座,在片尾的彩蛋中,故事发展到最后,白羊女和巨蟹男终于走在了一起,很快就有了一个小宝宝。陈意涵扮演的黄二珊被推到产房门口,疼痛难忍、满头大汗的的陈意涵一眼瞥见了墙上的挂钟,时间是“11:57”,于是用尽最后的力气,一只手撑住产房的门框,“我要等到12点再生!我不要生个处女座!”这一刻,医护人员和一起推着她的池珍熙十分抓狂。最终在陈意涵的忍痛坚持下,看到00:00的显示时,方才罢手。


    而对于这个彩蛋,已经在影迷中炸开了锅,有影迷直称最后一刻笑得停不下来:“最后一幕笑惨了,第一次生小孩的戏还不忘得罪处女座。”还有影迷,对电影这样的安排表示质疑,“双鱼座在影片里被抵毁的什么都不是,最最最可怜的是处女座,直接被剥夺出生的权利,这俩星座都招谁惹谁了。这样真的好吗?”


    当然,也有好心的微博网友,在微博发忠告:“如果你是带处女座的朋友来看《坏姐姐之拆婚联盟》,请一定记住。当陈意涵和池珍熙在浪漫星空之下抱在了一起,那么,请迅即带着对方离开影院,否则,大家可能伤到连朋友都没得做了。片中最后一分钟,处女座请挺住。”

 

陈意涵:现实中生孩子要生天蝎座

 

    陈意涵本身就是天蝎座,在11月才过完自己的生日。对于《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狂黑处女座这一幕,陈意涵回应说:“这完全是无意的,我觉得可能是编剧被处女座伤过。”对于现实中,她则为处女座翻案说:“我挑工作伙伴也是看星座,身边有很多处女座朋友,和这个星座比较合得来,目前来看,在选择另一半方面,处女座和我也是比较合得来的。我觉得处女座的人比较难以放下防备,所以一旦你能进入他的心里,就一定要珍惜。”


    虽然称无意伤害处女座,但被问到现实中如果生孩子,想生到哪个星座,陈意涵还是否定了处女座,“我觉得我最想生的孩子最好是天蝎座。当然这个要看缘分,生孩子这事不是技术活,想生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标签: 陈意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