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谁动了我的梦想》预告海报双发 立威廉变娘炮

时间:2014.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谁动了我的梦想》预告 剽悍张蓝心VS娘炮立威廉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谁动了我的梦想》预告 剽悍张蓝心VS娘炮立威廉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贺岁档大幕已经全面开启,在未来两个多月内,将有近百部影片纷纷登场亮相,争抢贺岁档这块大蛋糕。由新锐导演王伟与毕国书联合执导,方紫诺制片,郑君奇监制,汇集立威廉张蓝心胡兵贺彬等众青年实力派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罗家英苑琼丹郑浩南等老戏骨倾力客串的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也将于12月11日正式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段长达30秒的预告片。同时导演王伟携张蓝心、立威廉、胡兵、等八位主创的单人海报也同时齐发。俊男美女的阵容加上喜感十足的剧情,让这部贺岁档唯一的一部励志轻喜剧备受期待。、

   预告片中,“当爱情遇到梦想”时,青梅竹马的恋人和心目中的男神这些诱惑该何去何从,影片以字幕式点题的方式简单明了地揭示了影片的励志主题。在这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中,几位主要角色的人物形象也随之呼之欲出。一向以冷艳女神著称的张蓝心最令人惊艳,在片中,她颠覆形象以极具喜感的“女汉子”形象亮相,还被人误以为是“儿子”。而且,从中也不难看出,本剧的喜剧部分也主要由张蓝心来挑大梁。难道,张蓝心果真要从女神转做“男神”?

    在同时发出的单人版海报中,张蓝心又以一袭露背礼服装搭配的短发造型亮相,目光明澈,表情自信。性感之余又不乏职场女强人的干练。让人更加对其在片中的角色增加了一层神秘。此外,预告片中其他几位主角形象也同时被揭秘,胡兵依旧帅气十足变身时尚设计师,立威廉则变身娘炮,当然男神女神堆里依旧少不了性感女神们……导演王伟的单人版海报气质明显不同,淡定又自信,似乎在看着一众帅哥靓女们说:“我们一起启动贺岁档!”

    该片围绕时尚圈和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女汉子董小瑞(张蓝心饰)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假小子华丽变身超级靓模,成功逆袭白富美,挑战腹黑男,俘获高富帅的励志故事。影片将于本月11日正式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