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电影》李力持上阵 晶女郎孟瑶大战张柏芝

时间:2014.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近日,由丸美独家冠名,优酷、万达院线、黑龙江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全民电影》导师版影片《全民电影—一路狂奔》(暂定名)已于北京开机,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联手内地喜剧电影人束焕刘仪伟打造内地版“喜剧之王”,讲述几个怀揣电影梦想的小人物东子(乔杉 饰)、何垂范(李菁 饰)、彭妮(孟瑶 饰)误打误撞中完成电影梦想的故事。在主演阵容上,晶女郎孟瑶倾情出演女一号,喜剧笑星李菁、乔杉组喜剧最佳拍档开始一段“电影囧途”。《全民电影—一路狂奔》将分阶段拍摄,总长50分钟,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拍摄。


李力持再出江湖执导喜剧  


      李力持曾是周星驰御用导演,曾执导《喜剧之王》《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少林足球》《国产凌凌漆》等经典喜剧电影,开创了香港无厘头喜剧电影模式。近几年李力持一直关注内地喜剧电影的发展,被问及此次合作缘由,他坦言“我之所以会接拍这个(短片),就是看重剧本和团队,剧本很搞笑,我也会融进我自己的东西进去,很期待这次合作的成果。”为了追求更好的“笑果”,李力持更是亲身上阵为演员说戏,哪里停顿、转折,讲台词的腔调都非常讲究。


晶女郎孟瑶挑战“张柏芝


       孟瑶因出演王晶电影女一号被誉为“晶女郎”,此次倾情加盟再次挑战喜剧,谈及新角色孟瑶说,“我饰演彭妮,是一个非常想成为演员的女孩,感觉这个人物特别像《喜剧之王》的张柏芝那个角色柳飘飘,刚开始的形象比较雷人,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人物会展现出越来越可爱的一面。”孟瑶为彭妮这个角色亲自选择服装和饰品来表现人物特色,获李力持导演赞赏。为拍戏孟瑶也吃尽苦头,要在北京冬日户外穿露肩婚纱奔跑,而且因室外风大,一开镜不小心踩到婚纱裙摆摔倒,胸先着地,她事后幽默自嘲,“好在胸前肉多,好在没磕在脸上。”


李菁、乔杉组喜剧最佳拍档


       李菁近年来由相声演员逐渐向影视方向发展,出演《毒战》《京城81号》等电影,“天生喜剧脸”乔杉因《爱笑会议室》为大众所熟识,李力持导演盛赞两位是“喜剧最佳拍档”,“你看他俩一个瘦瘦的一个胖胖的,能特别好笑。”在影片中,李菁饰演的何垂范本职工作是剧组卖盒饭的,但他非常想成为一个导演,对这个人物李菁也有特别的设计,他将逐渐展现何垂范冷静和疯狂的两面。乔杉饰演的东子在被人追债的路上认识何垂范,李力持导演为东子这个人物设计了特别多的跑戏,乔杉笑言估计拍完李导的戏我就会瘦了。


       据介绍,《全民电影—一路狂奔》的剧本以《全民电影》官方剧本为基础,由束焕、刘仪伟不断吸收《全民电影》参与者的创意,分阶段丰富并完成这个剧本。李力持导演和《全民电影》所有参与者一样,将根据自己的理解,拍摄这个故事,为《全民电影》参与者提供一个官方的、“非标准答案”,也由此开创全民写、全民拍、全民参与的喜剧创作新模式。届时,导师版影片和全民版影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