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怨灵人偶3D》发人物剧照 汪东城凄厉惨状曝光

时间:2014.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日本著名导演石井辉仪执导,台湾当红小生汪东城、内地“氧气美女”周奇奇、香港人气小生李逸朗等两岸三地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限制级3D恐怖巨制《怨灵人偶3D》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目光呆滞缠满绷带的男人、青筋爆面悬挂的女尸、恐怖的半截尸身影片中众位主演凄厉惨状纷纷被曝光。


制作团队系出名门 汪东城内心戏最沉重


    电影《怨灵人偶3D》斥巨资两千万,不仅由日本恐怖大师石井辉仪执导,幕后制作班底也同样系出名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音效制作竟然来自柴崎宪治(曾参与创作《鬼来电》音效制作)之手。融合惊悚、悬疑、血腥、暴力等具有日本特色的恐怖元素。


    影片中汪东城所饰演阳光帅气的高一峰,是所有人物中内心戏最沉重的一个,与周奇奇饰演的林希间的爱恨纠葛,让他在痛苦中依旧痴心难改。然而根据汪东城本人透露他的角色定位不仅仅是一个单纯为情所困的人物身上。周奇奇所饰演的林希,虽然外在条件优渥,却并未在感情上得到完满,嫁入豪门的婚姻生活与想象中的美好相去甚远。一个关于死婴的噩梦时刻纠缠着这个可怜的女人,身心俱疲的周奇奇渴望改变。然而,突然降临的同学聚会,却让看到曙光的林希陷入一场诡异事件中。


新人王挑战3D恐怖片 日式惊悚战栗上演


    李逸朗2003年进入香港娱乐圈,出道不久就出演了TVB偶像剧《当四叶草遇上剑尖时》,并凭借该剧一炮走红,之后更是出演了《失惊无神》等电影,并获得了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而在影片中首次尝试“僵尸”造型的李逸朗,大部分时间都是以脸裹纱布的形象示人,十分考验其肢体方面的演技。


    此次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在《怨灵人偶3D》中饰演神秘莫测诸葛琴的蒋婧以及天真烂漫唐韵的沈夕浓都有非常凄惨的一幕,据了解,影片中众位主演相当敬业,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特效化妆毫不含糊,为了让人物更加丰富立体,一些危险镜头都是亲自上阵,让所有的创作人员为之心生敬佩的同时,也捏了一把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