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金配角助阵《王牌》 邬君梅身份复杂诠释母爱

时间:2014.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悬疑谍战《王牌》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除了有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三位大咖担纲主角外,李铭顺邬君梅郑则仕三位黄金配角的倾情助阵同样精彩。

 

李铭顺演恶人惩罚美女


    在电影《王牌》中,林志玲饰演的美术教师赵碧薇和钟欣潼饰演的百乐门老板苏捷本来是无任何关系的两个人,但在一场暗杀行动中,俩人都被捕入狱。在暗无天日的监狱中,不仅没有人救她们,而且还要直接面对审问员宋雨秋的严刑拷问。


    李铭顺饰演的就是审问员宋雨秋,他在片中的职位凌驾于监狱长之上,负责的任务是在抓回来的五名女性当中,找出威胁到他们计划的关键人物——“王牌”。为了完成角色任务,李铭顺此次抛弃了金钟视帝作品《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中的好男人形象,首次在电影中拿起刑具,对五大美人进行酷刑惩罚。

 

邬君梅身份复杂诠释母爱


    《王牌》中除了林志玲、钟欣潼、刘璐珈等五个入狱的女性角色,邬君梅的角色同样有看点。邬君梅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比较多面,但最终的标签停在“小红母亲”上。小红(刘璐珈饰)是片中入狱的五名女性中的一员,无论时局有多严峻,情况有多恶劣,邬君梅的角色归根到底都是为亲情服务的。片中的她为了女儿的安危,自己去承担危险的工作,为了女儿的生命,又不惜屈膝求人,诠释了作为一名母亲的爱和无奈。

 

郑则仕角色矛盾变严肃


    这部电影中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物,就是郑则仕饰演的监狱长于大川。这是一个很有时代特色的角色,他既有作为反派人物狠心的一面,也有作为男人对女人深情执着的一面。于大川一方面架起了片中李铭顺与林志玲、阿娇等人的桥梁,将五位美人推入火坑,一方面又对邬君梅为女儿的求情心软,在其位谋其职和情感上的动摇让他成为一个心理极其矛盾的人。

 

    12月31日,《王牌》将在全国正式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