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征健身十六年塑造最帅刑警 唱歌秘诀大公开

时间:2014.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黄征携新片《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亮相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此时距离他上一部大银幕作品已有十年。在这部新作中,黄征饰演一个帮助好友寻找爱妻的刑警,他对自己塑造的角色非常有信心:“以往的电影中,观众总觉得内地警察比较土,我这次希望让大家看到,内地警察也很帅。”

 

黄征欲塑造最帅警察 渴望圆军人梦

 

    《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是“死亡之谜”系列的首发作品,温兆伦饰演一个因妻子失踪而卷入命案的男子,黄征饰演的刑警则努力帮助他寻找爱妻。两人都颠覆了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黄征坦言:“以往的电影中,观众总觉得内地警察比较土,我这次希望让大家看到,内地警察也很帅。”

 

    在新片中,黄征更是动起了真格,所有动作戏全部亲自上阵。其实,外形绅士的他,已经有十六年的健身生涯了。从1998年第一次踏入健身房开始,黄征就迷恋上了各种运动,还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健身,但只有他坚持了下来。后来,他还在自己的MV《爱情诺曼底》中出演了拳击手,因为肌肉线条出众,当时还有歌迷以为用了替身。

 

    目前,黄征参演的另外两部电影都已立项,明年就会与观众见面。在《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中,他过了一把刑警瘾,未来,他希望尝试军人的角色:“因为我的父亲就是军人,很想展现出那种男性爆发力。”

 

现场教授唱歌秘诀 自曝厨艺惊人

 

    主持人郭玮一直将黄征视为男神,听闻黄征每周都会踢一场球赛时,她还要求加入其拉拉队。除了当球迷,郭玮还难掩歌迷身份,邀请黄征清唱歌曲。黄征便大方地唱起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卖》,还将同一首歌演绎出了柔情和狂野两种风格,并现场教授演唱方法,令郭玮大呼学到了好声音的秘诀。


    生活中,型男黄征其实是美食家,不仅会吃,还很会烹调。在高中毕业后的暑假,黄征还在饭店里做过厨师,切菜技术一流。黄征笑称,下次再来星播客,一定要表演切菜,还自我加大难度,表示要一边奔跑一边切菜。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