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20岁》发导演陈正道特辑 揭秘大师炼成记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20岁》陈正道特辑 揭秘大师是怎样炼成的 时长:03:33 来源:电影网

《重返20岁》陈正道特辑 揭秘大师是怎样炼成的收起

时长:03: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片方发布了导演陈正道特辑,揭秘“大师是怎样炼成的”,还曝出陈正道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作为“细节控”的陈正道在《重返20岁》中斥巨资布置道具,自曝“青春照相馆”的布景1分钟就耗费近百万,让网友大呼他还是“烧钱大师”。同时,陈正道还在片场极尽搞笑本色,被主演们集体吐槽他是“一秒变‘逗比’的‘逗比大师’!”


    《重返20岁》作为一部“奇幻喜剧”,陈正道在布景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电影里让归亚蕾重返20岁的拍摄地“青春照相馆”,剧组耗巨资租借了数千台复古照相器材,以实现最梦幻的效果。陈正道笑称“如果撞掉两台相机,片子的预算差不多也赔进去了。”

“青春照相馆”也成为鹿晗、杨子姗最难忘的片场布景,杨子姗表示被电影中精妙的布景震住了,鹿晗也在“青春照相馆”里流连忘返,直呼“这里好像魔法世界啊!”


    陈正道在特辑中畅聊电影剧情,还调侃《重返20岁》中集结了三档内地最火的综艺秀,“电影刚开始时上演‘奶奶去哪儿了’,紧接着鹿晗、陈柏霖、王德顺三代男神亮起灯让‘国民奶奶’杨子姗选择,这是‘非诚勿扰’。最后杨子姗登上舞台,圆了歌手的梦想,一夜成名,这是‘中国好声音’。”


    特辑中,陈正道不仅被主演们爆料“很严格、对戏要求很高”,更被集体吐槽“一秒变逗比!”陈柏霖更表示“导演在片场简直就是个段子手!”杨子姗则表示和陈正道个性特别合,更当众向陈正道表白“我很喜欢这个导演!”杨子姗更在“性用合作社”的道具前拉着陈正道大跳“艳舞”,让导演大呼“我好害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