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圆梦比梦好》曝主海报 刘俊相将再合作洪尚秀

时间:2015.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圆梦比梦好》中文预告片 话剧演员陷入生活窘境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圆梦比梦好》中文预告片 话剧演员陷入生活窘境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圆梦比梦好》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圆梦比梦好》于日前曝光了主海报和预告片。主海报中,主演刘俊相申东美金姜贤带着灿烂的微笑走在路上,海报设计也体现出现实和幻想的融合。而最抢眼的是刘俊相手中的怀表,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会解梦的刑警,而他的怀表就像是连接申东美和金姜贤现实与梦境的象征。


    《圆梦比梦好》讲述的是就算没有人来看也要站在舞台上演话剧的无名女演员(申东美 饰)偶然遇到了一个警察(刘俊相 饰),跟他讲了前一天晚上的梦,而警察则通过她的梦境能够说出她生活中面临的困境。故事由此展开,梦境和现实交织进行。该片曾获得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CGV电影学院奖,第40届首尔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还受邀参加第44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以及第21届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该片是《罗曼斯·曹》导演李光国执导的新片。李光国曾经作为洪尚秀的助理导演参与了《剧场前》《海边的女人》《夏夏夏》等影片的拍摄。此次新片又有洪尚秀的御用男演员刘俊相的加盟,整部影片也散发着洪氏风味。影片将于2月12日和观众见面。


刘俊相将再度与洪尚秀合作


    另外刘俊相也将和洪尚秀再次合拍电影。这也是刘俊相继《懂得又如何》、《夏夏夏》、《在异国》《北村方向》《惠媛》之后第六次和洪尚秀导演合作。新片的片名和内容都还没有透露,这也是洪尚秀的一贯风格。而女主角确定将由金敏喜担任,预计于1月中旬开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