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金福将》发布人物版预告 李承铉张蓝心狂秀

时间:2015.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黄金福将》曝光人物版预告片 李承铉疯狂到底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黄金福将》曝光人物版预告片 李承铉疯狂到底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人物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展示了片中主演们精彩的喜剧造型和桥段,包括李承铉“任性富二代”、张蓝心“国产好女友”、刘桦“逗比马屁精”等。对于自己的角色,李承铉表示:“有钱的时候香车美女,整蛊身边的朋友。当自己成为屌丝的时候,只能与一帮屌丝一起玩,但是一开始不知道“规则”被整的很惨。


    据悉,影片中李承铉饰演的富二代韩磊,因为有钱所以任性,做起事情来也是常人不能比拟,一件件疯狂事情惹人爆笑,但是当李承铉遭遇事业的不顺后,又从富二代一夜变成穷屌丝。也可谓是一夜之间尝尽人间冷暖。李承铉表示:“韩磊在云端一夜落下底下的时候,才知道脚下的路很难走。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屌丝在奋斗的时候引发的笑料才是最真实的最让大家有共鸣的。当自己有钱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很容易,但是当自己落魄以后什么都很难,但是也认清了身边的人和事”


   《黄金福将》主打疯狂爱情喜剧,影片也确实秉承了这一主题,并且在疯狂喜剧的路上,越走越深,越做越远。导演王伟表示:“我们不同于传统喜剧的点就在于,我们更大胆、更疯狂,桥段更好玩。而我们这些好玩的东西又都是生活中真实的桥段,让大家感觉更能贴近生活,让观众笑的更真实。”《黄金福将》主要讲述了李承铉饰演的富二代韩磊在经历了一夜之间家境落魄后,发生的一系列屌丝囧事,最终励志变成一个“黄金男人”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