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跑男》大爆料!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涨价续约

时间:2015.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综艺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升温,即将于本周五(1月16日)播出第一季的最后一期。近日有媒体采访到栏目的现场导演,爆料称第二季将于2015年三月底到四月初播出,而第一季的七名嘉宾——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宝强王祖蓝都将全部回归,继续参加接下来的节目录制。

    根据幕后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第二季已经开始踩点,而且会实现“一年两季”,分别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播出。对于观众最关心的是否原班人马回归的问题,栏目组也给出了“都是原来这些人”的肯定答复,同时也不忘爆料几位嘉宾的“出场费”:“肯定要涨啊。”

    上周五播出了《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的收视率也首次突破了4。百度指数从10月10日第一期的87万,于1月初增长到峰值240万,微博话题也超过了115亿人次的阅读量。开播之初曾遭遇“山寨”的恶评,但是随着节目的进行,口碑也在持续攀升。参与的几位明星除了得到不菲的酬劳外,也收获了极高的人气。Angelababy、李晨更是分别排在网络搜索量男女明星榜首的位置,其他几名跑男成员也高居前列。

    现场导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爆料了不少录制时的幕后花絮。如当明星长时间找不到线索时,会有身边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性的提示。在1月9日播出的那期节目中,白百何作为嘉宾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藏躲太过成功,导致现场工作人员、跟拍摄像都找不到她。此外,热爱翻墙的王宝强也经常在翻墙后就直接“消失”,后来经过沟通,宝宝才“体谅地”拉一把跟在后面的工作人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