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锤弟与乔什亮相

时间:2015.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皮塔锤弟齐问候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皮塔锤弟齐问候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确定于2015年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继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向中国观众发来越洋问候之后,日前两大男主“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皮塔”乔什·哈切森也亮相专程录制了一段问候视频,影片还推出了一款“烈焰觉醒”预告,代表着嘲笑鸟的凯妮丝在浴火的淬炼中觉醒“破茧”,战争序曲已然拉开序幕。

 

    在这段越洋视频中,皮塔与锤弟同时亮相并排而坐,距离也颇为亲密。视频一开始,皮塔首先挥手问好,腼腆微笑中不乏呆萌可爱,一旁的锤弟帅气逼人款款而谈。两人在视频中谈到,感谢中国的朋友们对饥饿游戏系列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饥饿游戏3》。


    目前曝光的这款预告中,代表着嘲笑鸟的凯妮丝在浴火的淬炼中觉醒“破茧”。预告片一开始,庞然巨船降落在传说中的反抗军大本营13区,游戏设计师(菲利普·霍夫曼饰)与十三区总统(朱丽安·摩尔饰)正在为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适不适合成为反抗象征嘲笑鸟争论着。


    而另一方面,凯妮丝来到了伤亡惨重的八区难民营,盖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和发型炫酷、有着阴阳头发型的克蕾西达(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闪亮登场,各区战士也陆续亮相,玉米地里巨大的嘲笑鸟标志颇为醒目,战争序曲已然拉开序幕。随着斯诺总统镇压的命令,一场杀戮和战争触目惊心。最后凯妮丝以背影出现,穿过八区的伤残妇孺,虽然眼神还犹豫不决,声音却越来越坚定不移。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丽安·摩尔等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3D/2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