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思聪取消关注张予曦 逛街左拥右抱美女相随

时间:2015.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王思聪逛街左拥右抱


王思聪逛街左拥右抱


    1905电影网讯 王思聪因为是万达集团继承人的黄金身份倍受众人关注,也因为其高调在微博中屡屡曝出犀利言辞,成为众人眼中的网络红人,更是被众多网友称为“国民老公”,与林更新的绯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前不久王思聪刚被曝出有女友,而其女友张予曦也因此受到众人的关注。


    但是就在两人还没有甜蜜几天,王思聪便被曝出在街头陪两美女逛街的消息,目击者上传照片为证,照片上的王思聪左拥右抱,艳福不浅,而王思聪有根有据的“出轨”更是遭到众多网友的痛斥。而王思聪怀中的美女也被网友人肉出来,一个名叫沈亚婷,另一个微博名为“i_am_ricci”。随后有消息爆料。王思聪已经与女友张予曦分手,并且在微博上对其取消关注。


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