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郑恺“露屁股”求婚 自曝演床戏太投入拍到抽筋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咱们结婚吧》曝主演特辑 郑恺床戏挑逗陈意涵 时长:03:01 来源:电影网

《咱们结婚吧》曝主演特辑 郑恺床戏挑逗陈意涵收起

时长:03: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被誉为“春季最强片”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已确定于4月9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由刘江导演的浪漫爱情喜剧,通过讲述四个不同的爱情故事,深入探讨了当今社会不同的婚恋状态。其中,当红小生郑恺与甜美可人的陈意涵组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一个“恐婚”,一个“逼婚”,上演了一出有笑有泪的“逼婚”大戏。为了这场大张旗鼓的“逼婚”,郑恺不惜奉献自己的“处女露”,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露半个屁股”,而且二人在不认识的情况下,上来就直接拍床戏,为了这场床戏有浪漫唯美的效果,二人拍到快抽筋。


郑恺大银幕“露屁股” 遭陈意涵“刑讯逼婚”


    在《咱们结婚吧》中,郑恺陈意涵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但郑恺有“恐婚症”,迟迟不肯与女友结婚,无奈陈意涵只能耍心机对其来一场“刑讯逼婚”。在这场“刑讯逼婚”中,郑恺不仅要半裸着念“誓婚证词”,还要付出“露屁股”的代价。对此郑恺笑称自己也是豁了出去,第一次在银幕上“露屁股”,“我跟陈意涵的这条线笑点很多,尤其是见女方家长的戏很搞笑,我第一次在银幕前露了半拉屁股,也是蛮拼的。”


    导演刘江表示“恐婚”是随着社会进步越来越普遍的一个话题,郑恺的角色就是对婚姻有着心理阴影,“我的角色其实就是一个没长大的男孩,对婚姻有恐惧,觉得在心理上没有准备好,就一直躲着这个问题。如果你正向往结婚,或对结婚有点想法和感悟的话,特别适合看我们这部影片。”陈意涵也表示对于结婚这件事,男女的观点大不相同,这部影片恰恰能让人思考这个问题,而对于逼婚这种行为,陈意涵则表示一张结婚证并不能证明什么,能抓住男人的心才是关键:“对于女人来说,哪怕自己的男人再累再辛苦,能让他愿意回家,在家里有放松的感觉,才是最值得骄傲的。”


郑恺“耍流氓”挑逗陈意涵 床戏拍到快抽筋


    在《咱们结婚吧》中,郑恺陈意涵是首次搭档,二人在完全不认识的情况下,直接拍婚纱照和床戏,挑战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极限。陈意涵说在导演刘江的安排下二人发展速度实在太快,“在我们还不认识的时候,第一天就拍婚纱照,第二天就要拍床戏。”而且她笑称这段床戏如同拍“变形金刚”一样:“那一段拍的特别久,我的身体摆放的姿势也很别扭,右腿要搭到左腿上,只能搭一点点,胳膊摆放的也要很有技巧,整场戏下来都感觉扭曲了,但是最后的效果很唯美。”


    郑恺也透露与陈意涵的这段床戏“很奇葩”,“在不谈论结婚的时候,我俩的感情还是很好的,小情侣浓情蜜意的。拍这段床戏我的手要从她的腿开始慢慢划到身子上再到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耍流氓’,很性感很挑逗,为了浪漫唯美的效果,摆姿势要很久,拍了一条又一条,我们都快抽筋了。”


陈意涵扔保险套20次 被郑恺封“哭神”


    片中郑恺陈意涵饰演的角色同在航空业工作,郑恺是浑身充满酷劲的飞行员,而陈意涵则是一名地面安检,经常对着郑恺上演“制服诱惑”。小情侣相处时免不了小吵小闹,而处理办法也是令人捧腹。其中一段戏是郑恺上飞机过安检,陈意涵从郑恺的包里搜出保险套并酷酷的扔进垃圾桶。陈意涵笑称为了准确的把保险套扔进垃圾桶,乃至把导演监视器耗到没电。 “那个剧情是很好笑的,我光要把那个保险套丢到垃圾桶就丢了不下20次,最后好不容易扔进去了,导演的监视器还没电了,又得重新扔,扔得我手都酸了。”


    而且陈意涵这个甜美小女生在片中是个“爱哭鬼”,尤其是跟郑恺在结婚这件事较劲的时候,多次泪如雨下,被郑恺封为“哭神”。“我们这个片子里有好多场哭戏,拍得时候大多不可能一条过,但是她每一条情绪都非常饱满,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太能哭了。”

标签: 郑恺床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