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发电视预告 复联成员与奥创激战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复仇者联盟2》电视宣传片 强敌环伺绿巨人被虐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2》电视宣传片 强敌环伺绿巨人被虐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再发电视预告,尽管短短的30秒中,多数片段已经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得到曝光,但此次的新预告,依然透露了影片的关键内容。


    新预告中,躯体残破的奥创来到复仇者联盟成员面前,伴随着“麻烦总在身边”的声音和复仇者们惊讶的表情,奥创部队破墙而入,战争开始。而预告片末尾,绿巨人与“反浩克机甲”的对战,则让影迷好奇几位复联成员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战争的走向也颇为期待。预告片的背景音乐是《木偶奇遇记》插曲《I've Got No Strings》(我没有束缚)的改编,也预示着奥创企图获得自由。


    根据此前的消息得知,大反派奥创是钢铁侠一手制造出来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它在被创造出来之后,就渐渐脱离了钢铁侠的管理,用自己的思维来维护这个世界。最终,它变成了一个为了营造更好的世界,先要必须要毁灭这个世界的怪物。这个大反派由詹姆斯·斯派德出演,他将在《复联2》中为复仇者成员们制造各种麻烦,并给他们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近日有消息透露,该片有望于4月登陆内地院线,中国影迷们将早于北美看到这部电影。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