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年初五见!1905获第87届奥斯卡独家网络直播权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最佳影片变为8部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最隆重的电影盛会非奥斯卡莫属,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北京时间2月23日大年初五早8:00)举行。1905电影网日前已获得本届奥斯卡的独家网络视频直播权,届时将全程直播颁奖典礼盛况,与全国网友一同度过这一盛大的电影节日。


影帝、影后竞争激烈


    近期,第87届奥斯卡已公布了完整提名名单[点击查看],正式进入颁奖倒计时阶段。今年的最佳影片提名只有8部,《布达佩斯大饭店》《鸟人》各自以9项提名强势领跑榜单,“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模仿游戏》8项提名紧跟其后。表演类奖项一如往常可谓是强手如云,竞争之激烈。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挤掉詹妮弗·安妮斯顿抢到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最后一块“蛋糕”;“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第19次杀入奥斯卡,提名纪录无人能敌。影帝提名也是汇集了一年间最优秀的5位表演者,迈克尔·基顿埃迪·雷德梅恩等均以全力之势向小金人发起最后的冲刺。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依然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出演《老爸老妈浪漫史》、《消失的爱人》等作品的著名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主持人。女明星们如何在红毯上尽耍心机,颁奖现场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意外,最后的大奖究竟花落谁家,2月23日早请锁定1905电影网。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