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亡之谜》北京首映 温兆伦自曝遭遇夜半敲门

时间:2015.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日,电影《死亡之谜》在京首映,制片人明秋成、导演黄正杰、主演温兆伦黄征余思潞隋抒洋、杨心蕊等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影片以被称为“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的“双鱼玉佩”为主线,主打邪恶黑暗风,温兆伦自曝在拍摄期间时常听见诡异的敲门声,连硬汉黄征也心有余悸。该片将在2月6日全国上映。

 

众主创比赛讲鬼故事 温兆伦自曝遭遇灵异事件

 

    据导演黄正杰介绍,“双鱼玉佩”传说流传至今已有4千年的历史,围绕双鱼玉佩的传说出现过众多版本,其中有离奇失踪的科学家,探险死亡的青年学生,疑为外星人制造的庞大机械装备,被罗布泊病毒感染的不死沙民,以及可将物品复制的神秘玉器。“‘双鱼玉佩’这个传说是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在坊间颇有知名度,我们希望将东方惊悚悬疑题材融合西方重口味恐怖画面用3D形式震撼展现出来。”

 

    几位主演也纷纷表示,影片不但取材灵异骇人,就连在拍摄现场也是怪事连连。温兆伦透露,自己在片中有大量的夜戏,导致极度疲劳、精神衰弱,在宾馆休息时还“常常听到奇怪的敲门声”,黄征也笑称自己被吓得不敢住宾馆,“即便在戏里扮演警察也是扛不住。”导演更是故弄玄虚,爆料称在工作室看成片时,机器经常出现莫名故障……为了宣传惊悚片就拼命讲鬼故事,主创们也是蛮拼的。

 

温兆伦示爱黄征大玩公主抱 黄征直呼招架不住

 

    当然,电影已经马上就上映了,众主创也都从拍戏时的惊悚氛围中走了出来,在发布会现场玩起游戏来也是十分欢乐。片中,温兆伦饰演的医生有一个性感火辣的老婆,两人也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戏。当天,女主角余思潞被要求与温兆伦还原戏中的激吻场面,这位戏中的火辣人妻在戏外也是毫不扭捏,二话不说就跟温兆伦上演借位激吻。

 

    首次合作的温兆伦和黄征一拍即合,在现场也是基情满满,温兆伦在游戏环节中豪放地给黄征来了一个公主抱,还不断示爱称:“我真的很爱很爱征哥!”这让黄征这个纯爷们儿受到了不少惊吓:“如此基情实在颠覆我在电影中饰演的中国警察形象,身为一个荷尔蒙十分旺盛的纯爷们儿,被男人抱有点尴尬。”

图/贺盼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