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畊宏袁姗姗等人组团马拉松 分享运动感受引关注

时间:2022.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刘畊宏袁姗姗于丹黄征关凌等人纷纷在微博晒出自己参与马拉松的照片,还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受。



被网友们誉为“全民健身教练”的刘畊宏在微博表示:“好久没跑马拉松了,今天参与搜狐马拉松跑了两座山,虽然之前没有好好准备,但还是完成了21公里的挑战...享受了整个过程!”照片中,刘畊宏身穿醒目的荧光色运动服,处于队伍的领跑位置,并与伙伴们手牵手越过终点线。健康的状态引发无数网友留言关注。



演员袁姗姗则完成了自己的“秋天第一跑”,还晒出自己在跑步时的照片。只见她身穿白色防晒衣,头戴凉帽,与大家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多次参加马拉松活动的黄征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将”,不仅装备非常专业,在冲线过程中还不忘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正如他所言:“因为喜欢,所以一直都在。”



参加活动的关凌则表示:“今天马拉松太开心了!张朝阳、刘畊宏教练、袁姗姗、慧珍姐、张星特小朋友、宁江哥。还有我十岁时的声乐老师黄征,因跑结缘,因跑快乐!”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