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克隽逸“任性”做自己 坚持演打女累并痛快着

时间:2015.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22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近日,吉克隽逸亮相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为她即将上映的大银幕新作《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进行宣传。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现在已经在两部大制作的电影中崭露头角,而且都是走打女路线。被问到今后的表演方向时,吉克隽逸毫不犹豫地说:“会继续走打女路线,很累,但是也很爽。”

 

坚持打女路线不动摇 现场清唱“钟馗”主题曲

 

  在许多观众眼里,吉克隽逸是一名毋庸置疑的好歌手。但在影坛,她才刚刚崭露头角。《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是她的第二部戏,依然是走打女路线,造型诡谲奇异,性格乖张。吉克隽逸坦承,出演这样的角色很累,既要突破各种体能极限,又要挖掘自己的阴暗面。但这种自我突破之后,又会有一种酣畅淋漓的爽快。

 

  吉克隽逸从来不会去刻意摆弄唱歌与演戏的天平,因为两者对她来说都很有意义:“演戏演别人,唱歌唱自己。”此次在《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她还和师父刘欢共同献唱了主题曲,迷幻曲风非常具有流行潜质。现场,她还清唱了几句,极其富有辨识度的嗓音带给观众美妙的听觉体验。

 

穿拖鞋与粉丝见面 想在演唱会上表演跳绳

 

  录制现场,吉克隽逸爽朗的笑声十分具有感染力,工作人员也被她逗得合不拢嘴。她的人缘非常好,常常会收到一些朋友的礼物,即使是小小的一包松子,也能让她觉得温暖。不过,吉克隽逸却坦承自己也曾与工作团队急眼:“我每天都为了吃而烦恼,我会因为吃跟团队急。”

 

  台上的吉克隽逸总是蹬着“恨天高”,但生活中,她却比较抗拒高跟鞋。有几次,吉克隽逸在跟粉丝见面时,都穿着拖鞋,她“任性”地认为:“我觉得他们爱我,反正我就这样。”然而在录制《光影星播客》时,吉克隽逸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却与生活中的她完全不同,有时导演已经很满意了,但她自己还会要求重来一遍。

 

  作为一名歌手,吉克隽逸常常会幻想,有一天,她要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表演健身,例如跳绳什么的,她还想把所有观众都邀请到台上玩。说起最近关注的歌手,她脱口而出“李荣浩”,当主持人评价李荣浩很萌时,吉克隽逸又表示“不可能有我萌”,直来直去的性格展露无遗。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