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蜜蜜》曝主题曲MV花絮 鹿晗情人节郑重推荐

时间:2015.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陈可辛执导,张曼玉黎明曾志伟杨恭如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将于2月13日情人节前夕复映。华语经典爱情电影之最《甜蜜蜜》的复映消息一经公布便引来了大批影迷及粉丝的高度关注。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同名主题曲MV的精彩花絮,将MV拍摄现场鹿晗的各种搞怪造型一一呈现,让粉丝及影迷大饱眼福,更有鹿晗的情人节真诚推荐“情人节就要甜蜜蜜”,让《甜蜜蜜》打动更多90后观众。


MV搞怪花絮发布 鹿晗力荐:情人节就要甜蜜蜜


由鹿晗主演的《甜蜜蜜》主题曲MV一经发布,立即掀起了一股影迷及粉丝热议的甜蜜之风,并在微博上引起“鹿晗重唱甜蜜蜜”,“甜蜜蜜鹿晗”等热门话题,此番,片方继发布主题曲MV之后,发布了陈可辛、陈漫、鹿晗在MV拍摄当中的搞笑花絮,更引得电影影迷及粉丝极度围观。再掀《甜蜜蜜》观影热度。


从花絮中不难看出,MV拍摄现场,陈可辛十分细心,谨慎要求每一个环节,在监视器后聚精会神的研究着每一处画面的呈现,而作为此次拍摄的导演,陈漫则更是细致入微,花絮中多处可见陈漫亲自掌机,表情专注,而作为导演本次特别挑选的90后主演鹿晗则认真的对待每一组动作甚至是表情。而拍摄的间隙,鹿晗则展现出与镜头中完全不同的活泼搞怪,微笑仿佛成为了他的专属符号,一支小雏菊的点缀更像是为他量身打造,“花美男”造型更为惹眼醒目。此前,鹿晗就向观众推荐过“爱情是没有代沟的,年轻人看《甜蜜蜜》的话也是会有共鸣的。”整个花絮除了记录了拍摄的点滴之外,更是传达出了一种快乐和甜蜜的感觉。而在片尾鹿晗更向所有粉丝力荐:“情人节,就要甜蜜蜜”


首映观影获影迷期待 明星自发助阵点赞不停


在日前的看片活动上,导演与观众像多年老友一样交谈着关于《甜蜜蜜》的一些感受,观影当晚,陈数、秋微、陈默等明星影迷惊喜现身,纷纷表达了对《甜蜜蜜》的感情,力挺复映。陈数现场表示:“很早就看过电影,但是在大银幕看电影还第一次,感谢导演能再度让电影回归大银幕”。著名作家秋微则表示“看到电影当中的剧情就跟看到爱情本身一样,有疼痛,但是更美好。” 而在网上关于甜蜜蜜经典复映的话题其实早已被广泛的关注,并受到大量的好评,有网友称“看甜蜜蜜就像与老友重逢一般,每次交谈都有不同的味道”,也有人表示“在甜蜜蜜中可以看见自己,那时的自己,那时的爱情”,可见《甜蜜蜜》在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地位。


电影《甜蜜蜜》将于2月13日情人节前夕经典复映,就好像陈可辛导演解读复映理由时所说,“在大银幕上与《甜蜜蜜》重逢,情人节是最好的时机。”有了《甜蜜蜜》的经典复映,这个情人节对所有人来说都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