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达佩斯》获服装设计工会奖 主持人大秀美胸

时间:2015.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7日,第17届美国服装设计工会奖(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在比弗利山庄揭晓,《布达佩斯大饭店》《魔法黑森林》《鸟人》分别获得了当晚历史类、幻想类和时装类电影的三个奖项。这其中,影片《鸟人》并未入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奖项,而另外三部入围影片《性本恶》《透纳先生》《沉睡魔咒》却没有在当天获奖。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举行,1905电影网也获得了本届奥斯卡的独家网络直播权,将于大年初五早晨6:30开始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服装设计工会奖的红毯似乎在追求更高的品质,出席该奖项的明星们也格外用心。《鸟人》中的女配角娜奥米·沃茨穿着奥图扎拉(Altuzarra)白色晚礼服,礼服设计颇具层次感。红毯上的另一位明星埃米·罗森的表现更为抢眼,作为该奖项的主持人,她身着唐娜·卡伦工作室(Donna Karan Atelier)设计的一袭淡粉色礼服长裙,胸口交叉肩带大方露出美胸,惊艳全场。


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历史类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最佳幻想类电影:《魔法黑森林》


最佳时装类电影:《鸟人》


电视类:

 

最佳时装类剧集:《真探》

 

最佳历史/幻想类剧集:《权力的游戏》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美国怪谭:畸形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