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喜临门》终极预告 打响羊年爆笑喜剧第一炮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喜临门》曝终极预告 打响羊年爆笑喜剧第一炮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大喜临门》曝终极预告 打响羊年爆笑喜剧第一炮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邱黎宽朱延平担任顾问,台湾导演黄朝亮执导,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寇世勋主演、合家欢贺岁喜剧片《大喜临门》即将于3月6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片


    《大喜临门》作为首部讲述两岸联姻话题的喜剧影片,剑指新年档,台湾大年三十上映,目前票房已经朝两亿新台币进军。内地将在正月十五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了一对“奉子成婚“的情侣,台湾姑娘淑芬(林心如 饰)和内地小伙高飞(李东学 饰),在遭遇淑芬老爸(猪哥亮 饰)和高飞老爸(寇世勋 饰)因婚俗的不同,内地、台湾两家人频繁过招,笑料百出。


    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心如要出嫁“、”李东学来讨打”注定了这场两岸联姻之路的一波三折。猪哥亮此次出演霸道岳父李金爽,20年的“金牌里长”,面对即将要远嫁内地的女儿千万种不舍,怒气全爆发在准女婿身上!聘金的数字、迎娶的人数、流水席的礼数样样有讲究。如此霸王条款逼得刁蛮婆婆婚宴上发飙,寇世勋此次作为准公公,面对这样局面也只能纵横捭阖,为儿子趟足了浑水。


    预告片中刁蛮婆婆爆粗口“真难搞”,被霸导岳父猪哥亮反击“我难搞,你搞过是不是?”见家长的戏份变成了开黄腔对骂,两岸婚俗的差异,两家人的矛盾,让林心如、李东学这对准新人一度想要挥泪分手,但是有爱无碍,虽然习俗理念各不相同,但同是天下父母心,对子女的爱可以包容一切,最终喜结连理。


    《大喜临门》凭借喜庆的题材,爆笑的内容在台湾票房已逼近2亿新台币,稳坐台湾票房冠军,风头正劲。雅虎台湾电影96%的超高期待率,及四星半的映后好评让票房持续走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