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报道《狼图腾》 仿真狼模型将出没影院

2015.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闻联播报道《狼图腾》


    1905电影网讯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等担纲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已于2月19日进行全国公映,并于2月25日在法国公映。2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对此做了详细报道,在随后的《焦点访谈》栏目中对电影做出特别介绍。为此,制片方放出“狼群”回应狼迷热情。


《新闻联播》为何关注《狼图腾》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电影《狼图腾》耗时7年,养狼3年,真狼实景拍摄,电影坚持人与自然,生态平衡的主题,并以身作则在贯穿于电影的拍摄全程。作为中国最负盛名最具权威的两档新闻栏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及《焦点访谈》栏目此次对电影《狼图腾》做出的特别报道,不仅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该片的巨大成功及其社会影响力,更是对片方花费十余年精心筹备一部影片精神的肯定。


电影中使用的仿真狼模型将在影院中出现


    电影中伤亡的狼均使用仿真狼模型替代。观众惊呼:制作这些狼模型的简直神人!完全看不出来是假的!3月5日起,不仅2D密钥将全面开放,更有“狼群”出没各大影院,甩掉眼镜享受《狼图腾》的同时更能近距离感受草原狼。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
累计
票房
7.04亿
本周
票房
0

演职人员

让-雅克·阿诺

出生日期:
1943-10-01
国籍:
法国
星座:
天秤座
职业:
导演
,编剧

冯绍峰

出生日期:
1978-10-07
国籍:
中国
星座:
天秤座
职业:
演员

窦骁

出生日期:
1988-12-15
国籍:
中国
星座:
射手座
职业: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