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星上行》“史诗铸造”特辑 小雀斑称赞导演

时间:2015.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木星上行》曝特辑 “小雀斑”盛赞沃卓斯基姐弟 时长:03:28 来源:电影网

《木星上行》曝特辑 “小雀斑”盛赞沃卓斯基姐弟收起

时长:03: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影业出品,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加盟,米拉·库妮丝、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等好莱坞明星的《木星上行》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木星上行》发布了一款“史诗铸造”幕后特辑,米拉·库妮丝、查宁·塔图姆、“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领衔众主创出镜,畅谈这部电影的幕后秘辛。

 

    第87届奥斯卡得主埃迪·雷德梅恩在《木星上行》中饰演埃布拉赛克斯家族的现任掌门人巴勒姆,当他得知自己可能无法继承地球这颗美丽蓝色星球的时候,他怒不可遏地决定毁灭地球。“小雀斑”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导演的倾慕之情:“沃卓斯基姐弟打造了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把生活在不同星球的族群巧妙地关联起来,然后创造出更广阔的世界。”


    米拉·库妮丝则评价沃卓斯基姐弟是自己合作过最注重细节的导演,影片中出现的各种社会文明就鲜活地存在于他们的脑海里。而她的“白马王子”查宁·塔图姆则表示:“沃卓斯基姐弟打造的世界会超越你的想象,地球只是浩瀚宇宙的一叶扁舟,也是一个存在无限可能性的地方。”

 

   《木星上行》即将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