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菜鸟》定3.27 柯有伦“屌丝逆袭”变凤凰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菜鸟》曝光先导预告 柯有伦逆袭化身“金凤凰”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菜鸟》曝光先导预告 柯有伦逆袭化身“金凤凰”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柯有伦、韩星崔允素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菜鸟》将于3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定档消息一同曝光的还有首部先导预告片和海报。


    片中,一直想成为演员的“菜鸟”小飞(柯有伦 饰)为了生活在影视城充当群众演员,却在演出时屡屡搞砸,眼看演员梦就要破灭。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阴差阳错地遇到了当红明星王曼菲(崔允素 饰)。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不可思议的曲折命运,小飞用真诚和执着完成了一个菜鸟“涅槃重生”的壮举,从名不见经传的小群演变成“金凤凰”一般的明星,达成了做一个演员的终极梦想。


    从已经曝光的影片内容提要来看,《菜鸟》似乎是一个“穷屌丝逆袭女神”的现代爱情故事。然而从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却发现,这部电影着实“不简单”。枪林弹雨、黑帮火拼、飞车追逐、楼顶飞身救人等戏码也接连上演,时间跨度也从民国时期到抗战时期再到现代社会,可谓是穿梭古今纵横多种题材。


    据了解,在先导预告片中出现的场景还只是《菜鸟》中一小部分精彩场面,因为两位主人公一个是知名大明星,另一个则是初出茅庐的菜鸟演员,两人的众多感情纠葛都发生在电影片场之中。而不同的电影片场则给了男女主人公各自不同的施展空间,无论是硝烟四起血肉横飞的战场,还是拳来脚往、赤膊上阵的肉搏,都是两人拍摄的电影中的场景。

标签: 菜鸟柯有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