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甜蜜!刘诗诗28岁生日 吴奇隆人肉快递送惊喜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吴奇隆为诗诗送生日惊喜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诗诗3月10日在上海过28岁生日,这也是她与吴奇隆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四爷”吴奇隆自然不敢怠慢,很早就跟剧组请了一天假,专程从横店片场赶到上海为老婆庆生,并送上鲜花和蛋糕。刘诗诗为突然到来的惊喜感动不已,看到老公的“人肉快递”她开心又惊喜,气氛温馨甜蜜。


  自“若曦”刘诗诗与“四爷”吴奇隆曝光领证后,媒体一路逼问何时办婚宴,在诗诗生日的前几天,在上海车墩拍戏的她忙里偷闲,亮相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与粉丝相约,谈及老公吴奇隆,刘诗诗一脸甜蜜藏不住,爆料:“老公的服装很多都是我来挑选的”。又被问及何时风光办婚宴和造人计划,刘诗诗称今年铁定不会排上日程,因为已经被工作满满地占据。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