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物生长》“虎狼之恋”预告 范冰冰韩庚缠绵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万物生长》“虎狼之恋”版预告 范冰冰吃定韩庚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万物生长》“虎狼之恋”版预告 范冰冰吃定韩庚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继“放肆青春”之后,“虎狼之作”《万物生长》曝“虎狼之恋”预告,《万物生长》是一段别样的青春,辛辣而生猛。导演李玉戏称范冰冰是性感“猛虎”,而韩庚是荷尔蒙旺盛的青春“头狼”,“这两个人碰到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是爆炸性的”。


    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的柳青,则是青春爱情里罕见的“特例”。导演李玉阐释说:“柳青这么一个成熟、性感的社会熟女,对于正值青春躁动的学生秋水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吸引。可以这么说,柳青终结了秋水青春中的不安与躁动,是让他真正长大的女人。”而预告片中范冰冰一句“我要用尽万种风情,让他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都无法安宁。”令人不禁“担心”秋水要如何被女神“狠狠吃定”了。


    一直偶像形象示人的韩庚在电影《万物生长》中彻底变身“秋水”。片中,秋水嘴巴骚贱、浑身透着股蔫儿坏,但颇有才情,是令女学生又爱又恨的“骚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坏的男生总是更讨人喜欢。”李玉表示:“这种骚就是明知道会有毒但还想靠近的吸引力,但谁的青春里不曾爱过一个混蛋呢!”


    不过“骚男”真心不好当,“虎狼之恋”版预告片中,韩庚就遭到女神范冰冰、女友齐溪两人的轮番狠抽!并被怒斥,“是不是男人”。令他在片中发泄:“爱情虚伪、无聊,受够了!”然而韩庚的“悲催”命运,却被网友“恶意”调侃:“现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秋水还一人占俩,能不抽他么?”


    导演李玉认为,《万物生长》是一个男孩的三段春梦,“青春应该是热气腾腾的,意味着不用害怕死亡,不用害怕时间,更不会害怕爱情,大概每个男孩子青春期都会喜欢一个像柳青这样比自己大一点、成熟又性感的女性,这是一种荷尔蒙的爆发、对成熟女性的好奇。秋水和柳青之间的“虎狼之恋”,是非常真诚、执着的,甚至是疯狂的、不顾一切。这一点,就让这段爱情显得非常动人。”


    该片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方励、路金波制片,范冰冰、韩庚、齐溪、吴莫愁沙溢等主演,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经历的几段“春梦”,以及与一帮不靠谱兄弟任性生猛的放肆青春,影片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