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鹰”有望出演杰西·欧文斯 剧组或10月开机

时间:2015.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安东尼·麦凯有望出演杰西·欧文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队长2》中扮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有望出演著名运动员杰西·欧文斯,这部新片由相对论影业制片。欧文斯被誉为是现代奥运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曾在1936年的奥运会上夺得4枚金牌,震惊世界。


    如果一切顺利,影片可能将在10月开机,此举是希望电影能赶在2016年的奥运会时上映,也为纪念杰西·欧文斯所创的壮举。欧文斯以实力证明自己,他用成绩嘲弄了希特勒的种族歧视言论。


    人气渐旺的安东尼·麦凯还将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亮相,他还曾与马克·沃尔伯格一同出演《付出与收获》。《美国队长2》上映后,许多粉丝都十分认可麦凯的表现,认为他塑造的“猎鹰”令人信服,气质与众不同。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