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兰科导演新作曝选角 “饥饿”男主加盟

时间:2015.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哈切森、布拉夫等人加盟付兰兰新作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弗兰科执导的新片《胜负未决的战斗》在曝光“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加盟后再曝选角,《饥饿游戏》男主乔什·哈切森扎克·布拉夫安娜丽·提普顿阿什丽·格林尼以及阿娜·欧蕾利将加盟该片。


    付兰兰新片此前曝光演员时便可见阵容的确不小,除“老白”外,赛琳娜·戈麦斯《法官老爹》罗伯特·杜瓦尔艾德·哈里斯、文森特·多诺费奥等诸多明星跨到出演,令外界对该片也是十分期待。该片根据约翰·欧内斯特·斯坦贝克193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1930年代美国劳工与当局之间争斗的故事。Matt Rager将担任该片编剧,Matt同时还参与弗兰科导演的另外一部电影《喧哗与骚动》的剧本撰写。


    目前该片已经在美国乔治亚州开机,不过付兰兰手上的工作着实不少。演员作品中《阿德拉尔日记》、《真实故事》《香肠派对》等项目已经开机,而个人导演作《咆哮》《梦断影都》等也在计划当中。


    《胜负未决的战斗》目前还未有任何档期消息。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