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票房:迪士尼《灰姑娘》登顶 阿Sa新作败北

时间:2015.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在香港票房第11周榜单中,新上映的《灰姑娘》以三天676万的成绩成为冠军,超越打擦边球吸引人们眼球的前冠军《雏妓》36万。受新映影片影响,《超能查派》票房小幅下降,名次降落一位排在第三。上映许久的《模仿游戏》《哆啦A梦:伴我同行》《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逐渐走低,分列第四至第六名。

 

    在《雏妓》和《超能查派》的挤压下,《焦点》受到明显冷遇,上映十天只取得479万的票房,排在第七名,在北美的累计票房也未能突破4500万美元,看来威尔·史密斯想要凭借这部作品翻身的愿望难以实现。


香港票房排行榜

2015年第11周(3月9日—3月15日)

排名

影片

本周票房(港元)

累计票房(港元)

上映日期

1

《灰姑娘》

676万

676万

2015/03/12

2

《雏妓》

640万

1244万

2015/03/05

3

《超能查派》

335万

816万

2015/03/05

4

《模仿游戏》

318万

1528万

2015/02/26

5

《哆啦A梦:伴我同行》

186万

4612万

2015/02/19

6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161万

3068万

2015/02/26

7

《焦点》

137万

479万

2015/03/05

8

《塞尔玛》

79万

85万

2015/03/12

9

《澳门风云2》

76万

2826万

2015/02/19

10

《五十度灰》

62万

1197万

2015/02/18

数据来源:香港影业协会

 

上映新片:《灰姑娘》、《塞尔玛》

 

    3月12日,香港影市迎来两部新片上映,分别是真人版《灰姑娘》和以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真实事件改编的《塞尔玛》。迪士尼此次延续经典动画故事的主线把一个被人熟知的故事搬上银幕。在《诸神之怒》中有过戏份的莉莉·詹姆斯此次挑起大梁饰演生活不幸却总有贵人相助的辛德瑞拉,“精灵女王”凯特·布莱切特成为了折磨人的继母,《权力的游戏》中临冬城公爵的长子扮演者理查德·麦登这回成了名符其实的王子,戏份也有所增加。片中的服装设计着实令主创人员下了一番功夫,给观众带来很好的观影体验。目前在IMBD中《灰姑娘》达到7.8,算是一个很高的评分。

 

    另一部影片《塞尔玛》根据上世纪六十年代马丁·路德·金为争取黑人权益做出的斗争改编,在马丁·路德·金组织三次声势浩大的抗议后,1965年的《投票权利法案》得以顺利通过,让黑人的选举和被选举权利得到保障。对于这位黑人领袖中国观众并不陌生,其著名演讲稿《我有一个梦想》也曾在中学课本中出现。此次导演爱娃·德约列凭借《塞尔玛》幸运的成为了首位提名金球奖最佳导演的黑人女性,令人印象深刻。


《模仿游戏》中文特辑 卷福凯拉讲述图灵过往传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模仿游戏》中文特辑 卷福凯拉讲述图灵过往传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其他影片:《模仿游戏》

 

    尽管在IMDB中评分高达8.2,《模仿游戏》在香港上映后还是叫好不叫座,累计票房仅相当于同天上映的《王牌特工》的二分之一,对于香港观众来说,数学家图灵对于结束二战的贡献以及破解密码的经过未免有些太深奥,远不及各种低俗港产片来的痛快。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