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马奔腾获《甄嬛传》电影改编权 演员人选未确定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在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内地著名影视文化公司小马奔腾举办2015年新片项目发布会,并公布了未来在电影领域的侧重方向。2014年,小马奔腾参与制作、发行的《匆匆那年》《心花路放》《太平轮》均取得不错的市场影响力,此次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自然吸引大量业内同行关注。

 

    发布会现场,小马奔腾影业总经理陈雷透露已经拿下历史古装剧《甄嬛传》的电影改编权,对于将这部曾掀起过收视狂潮的“名剧”搬上银幕,在场人员无不满腹疑问,至于是否会邀请原班人马出演电影版陈雷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表示还将做一轮调研:“一切将以市场为主,根据观众的意愿来决定。”

 

    在中美合拍片领域,小马奔腾也有着明确的计划,《盖世英雄》和《永不消逝的青春》已进入筹拍阶段,陈雷表示,曾参与出品《十一罗汉》《功夫梦》的好莱坞制片人杰瑞·温特劳布和《毒品网络》的制片卡梅伦·琼斯将成为两部合拍片的国际制片人,在确保项目具有吸引中西方观众兴趣和审美共性的同时也将邀请好莱坞重量级男星加盟。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