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新动向 "独裁者"出任导编演

时间:2015.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萨莎·拜伦·科恩


    1905电影网讯德克斯特·弗莱彻退出剧组一年之后,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默克里的传记片终于有了新的动向。据皇后乐队的经纪人透露,他们已经成功地说服萨莎·拜伦·科恩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创作中来了。而且,萨莎·拜伦·科恩将执笔影片的剧本、担任影片的导演以及出演这位传奇的摇滚歌手。有意思的是,在2013年,萨莎·拜伦·科恩曾经就是扮演默克里的候选人,只不过当时未能成行而已。而如今科恩也算是“再一次回归了这个角色”。


    萨莎·拜伦·科恩是英国男演员,外表英俊,仪表堂堂。不过,他总是在自己的影片中扮丑搞怪,拍摄很多没有节操和底线的喜剧片,诸如《波拉特》《布鲁诺》《独裁者》。虽然他也拍摄过非喜剧类的电影,但都是作为配角出现的。而这一次出任默克里传记片的编导演,可以视作是他第一次的严肃电影的尝试。弗莱迪·默克里1946年在坦桑尼亚出生,以高亢璀璨的音色与戏剧化的表演方式而闻名。身为皇后乐队主唱,他创作了许多皇后乐队的传世作品,例如《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我们将震撼你》(We Will Rock You)、《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s)等等。此外他还演唱过巴塞罗那奥运会主题歌《巴塞罗那》(Barcelona)。1991年11月24日,他死于艾滋病所引发的肺炎——在他公开自己病情后的仅仅一天后。


    之前的所有导演,大多是因为“创作分歧”和皇后乐队在传记片上的意见不一致,而离开了剧组。按照皇后乐队成员的意见,这将是一部充满了力量、令人折服和振奋的影片。或许会在摇滚电影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如果按照之前的导演的意见来拍摄,这部电影或许会成为另一部《最后的日子》。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拍摄,故事蓝本是涅槃乐队的主唱科特·科本生命最后的几天。整部影片充满了悲观、哀伤和死亡的味道。黑暗化处理弗莱迪·默克里的传记片,皇后乐队成员显然并不同意。所以,有了分歧之后,很多的导演退出了剧组。


    在德克斯特·弗莱彻之前,《女王》的导演斯蒂芬·弗雷斯大卫·芬奇《悲惨世界》的导演汤姆·霍伯等人都曾经是本片的候选导演。和导演一样举棋不定的,是影片的男主角人选。在候选演员中,萨莎·拜伦·科恩和多米尼克·库珀的名字都曾被提及。而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本·威士肖已经确定将饰演这位“传奇大于生命”的音乐人。这也是本·威士肖在公开出柜之后首次出演同志角色。不过,影片开拍的延绵无期,也让本·威士肖退出了剧组。目前,影片已经确定了萨莎·拜伦·科恩的加盟,或许会很快开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