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导演新作计划 或导新《飞侠哥顿》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修·沃恩有望执导新版《飞侠哥顿》


    1905电影网讯 大约在一年之前,有报道称20世纪福斯已从赫斯特娱乐购买了《飞侠哥顿》的翻拍权,他们找到了制片人约翰·戴维斯《星际迷航3》编剧帕特里克·麦凯和约翰·佩恩来启动这个项目。而目前,该项目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了解《王牌特工》的导演马修·沃恩正在与剧组商谈执导影片的相关事宜。

 

    原版的《飞侠哥顿》电影改编于亚历克斯·雷蒙德80年前创作的科幻冒险漫画,哥顿是一位英俊帅气耶鲁毕业的高材生,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在在科学家查可夫帮助下,乘坐火箭前往蒙戈星球,对抗邪恶的“明”王,从而拯救地球。《飞侠哥顿》首次被搬上银幕是在1936年,由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Stephani)执导,巴斯特·克拉比(Buster Crabbe)饰演“飞侠哥顿”。


    1980年电影版《飞侠哥顿》由迈克·豪杰斯(Mike Hodges)导演,饰演“飞侠哥顿”的是Sam J. Jones,为该片制作配乐的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乐队”,不过遗憾的是,在福斯版的《飞侠哥顿》不会再有皇后乐队献声。《飞侠哥顿》在美国有着相当影响力,电影、电视剧都有改编。据说连乔治·卢卡斯都是原著漫画的粉丝。

 

    马修·沃恩是知名的英国导演,影片以特殊的口味和质感而著称,执掌起暴力美学来,很有自己的特色。他之前执导的《夹心蛋糕》、《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以及正在上映的《王牌特工》都是相当不俗的影片。而如果他真的能执导新版的《飞侠哥顿》,则令人非常期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