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魏晨被曝已与于玮结婚 女方被指横刀夺爱名声坏

时间:2015.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魏晨女友私照【更多私照请点击


于玮被曝名声不好


魏晨、于玮被曝已经结婚


    1905电影网讯 娱乐圈的风云永远瞬息万变,快如闪电,刚刚被曝光的魏晨女友,不仅被网友扒出众多私房照,昨日又被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星扒皮”再度爆出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已结婚有段时间了,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抢到魏晨。


    爆料人“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爆料人又补充道:“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