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雅中担任大使 宣传第17届首尔国际女性电影节

时间:2015.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雅中


    1905电影网讯 金雅中所属经纪公司日前透露,金雅中将担任第17届首尔国际女性电影节(SIWFF)的宣传大使。今年首尔国际电影节的口号是“用女性的眼光看世界”。


    金雅中此前在《偷心贼》《我的PS搭档》等影片中饰演的都是拥有自己独立的意志,主观行动的现代女性角色。她表示:“为了能遇到更多更好的女性角色的影片,像女性电影节这样从女性的视角关心女性故事的电影节是非常珍贵和重要的。从女演员和作为现代社会女性的角度来说,能够更好的理解女性电影节的热情和主旨,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宣传,尽好宣传大使的责任。”


    第17届首尔国际女性电影节将于5月27日-6月3日举行,主要上映场馆是Megabox新村、Arthouse等首尔市新村一带的电影院。

编译/橙小樱
标签: 金雅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