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州电影节明日开幕 金宇彬文素利李贞贤登红毯

时间:2015.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宇彬、文素利、柳德焕


    1905电影网讯 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30日在韩国全州电影之街一带举行。组委会日前曝光了邀请嘉宾名单,金宇彬文素利柳德焕李贞贤金赛纶金香奇、素怡、白成铉等都将亮相红毯。


    金宇彬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过非常想参加一次全州国际电影节,今年他主演影片《二十》取得了票房成功,累计观影人数突破300万人。这次他将和《二十》导演李炳宪和女主角李侑斐、郑素敏一起踏上开幕式红毯。而李炳宪导演出道影片《加油,炳宪!》就曾受邀参加第14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韩国竞赛单元,也是颇有渊源。


    从演员变身导演的文素利和柳德焕,以及回归大银幕的李贞贤也将为红毯增光添彩。文素利和张律导演等国内外导演演员一同成为国际竞赛单元评委。文素利这次还带来了第二部执导作品《女演员今天也》,并将在韩国电影展映单元亮相。演员柳德焕也是执导了短片《非官方开课总会》,以导演身份踏上红毯,并将在5月1日出席谈话活动讲述年轻导演的电影制作经验。李贞贤此次则带着新作《诚实国度的爱丽丝》受邀参加电影节。


    KBS 1TV独幕剧《雪路》主演金赛纶、金香奇和金英玉将一同亮相。全州三人三色项目影片《雪行》主演金泰勋、朴素淡和《三礼》主演李善浩、金宝拉,野外上映作《像法国电影一样》主演素怡、4munite成员全智允,以及《速度》主演白成铉等都将成为红毯上颇具人气的嘉宾。


    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6点举行红毯,7点正式举行开幕式。神话成员金烔完和演员林性珉将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本届电影节将于4月30日-5月9日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