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出席《外星+人2》试映会

时间:2024.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4年1月3日,韩国首尔,电影《外星+人2》媒体试映会。导演崔东勋携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等出席活动。



《外星+人2》将延续第一部曲的剧情,讲述在激烈的神剑争夺战中,随着隐藏的秘密被揭开,人类与道士回到现代试图拯救人类因而展开的故事。一部曲外星人与631年前高丽时代的二流道士争夺神剑,二部曲则由古代人穿越到现代设法拯救人类。



影片第一部于2022年7月上映,360亿制作费,730万损益点,最终观影人次153万。第二部原本预定同年12月上映,但因为第一部的失败而推迟。之后又将档期定在了2023年7月,但因为遇上金容华的《月球》而再次推迟。


电影《外星+人2》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