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创世纪》曝最新海报 机器人浴火重生

时间:2015.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终结者:创世纪》即将上映,而影片的宣传也走到了最攻坚的时刻。日前,该片公布了一张新版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杰森·克拉克所扮演的约翰·康纳位于海报的正中央,正处在火焰之中。很显然,他已经是一个终结者了。而影片的其他主演则环绕在他的周围,施瓦辛格依旧以标志性的表情和装扮亮相。应该说,这张海报的设计语言相当传统,各种元素的安排和整体的设计,也很有1980年代科幻片的味道。

    由于前作《终结者2018》并不成功,所以派拉蒙方面将会为这部电影创造一个全新的有着重启和续集双重元素的故事。根据外媒的报道,这部《终结者》的故事将被放在了2029年,未来战争如火如荼,一小队人类的抵抗军正在与天网系统艰苦作战。约翰·康纳是抵抗军的领袖,而凯尔·瑞斯则是他的忠诚的战士。受困于战局胶着,机器人方面派出了了一个终结者回到1984年去杀康纳的妈妈莎拉。同此同时,康纳也派回了瑞思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可是,事件却没有像康纳所预想的那样,而是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而在这个版本中,莎拉·康纳并不再是琳达·汉密尔顿所扮演的那个无知的人类了。她在变成孤儿之后,就是被施瓦辛格所扮演的老版本T-800抚养大的。这个版本的T-800的程序就是一个保卫而非杀戮的程序。正是因为如此,莎拉·康纳才精通于各种格斗,而对人类情感一无所知。如果说《终结者:闯世界》是全新的电影,那么影片的情节,特别是故事线的把握,将如何与前作进行关联,相信将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此外,韩国男星李秉宪《纸牌屋》女星桑德琳·霍尔特《广告狂人》男星迈克尔·盖拉迪斯、以及J·•K·西蒙斯、戴奥·奥柯奈伊也将加盟该片。影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冰与火之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5年的7月1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