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车晓曾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 谈出轨:结局会很惨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赖声川话剧《他没有两个老婆》改编的电影《恋爱排班表》日前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前点映,导演丁乃筝,主演陈武康、车晓等主创来到现场。


  谈及影片中涉及的出轨,导演丁乃筝表示:“结婚的人都知道,长久有多难,以前主要是男人出轨,因为有经济条件,但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今后未必只有男人才会出轨。”女主演车晓表示“出轨太伤人,结局会很惨,但也要看具体原因。”车晓说如果有朋友遭遇出轨,会跟朋友的男友绝交,不会做朋友。


  据悉车晓在2010年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婚礼形式以中式风俗为主,排场奢华,阵容堪比央视春晚。但是婚后两年,在2012年惊传两人已离婚消息。有消息人士称,车晓在离婚后分得了3亿家产,令人咋舌,但随后车晓在微博上否认了有关3亿分手费的传闻,并对离婚作出的解释,她表示:“与李兆会属于和平分手,虽然做不了夫妻,但是李兆会非常的优秀,又很善良孝顺,我们依旧好时朋友。”此外,对于离婚后的分手费,车晓也正式回应道,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她不要。


  李兆会,出生于1981年。海鑫钢铁集团由其父李海仓一手创办,是山西省最大的民营企业。2003年,山西海鑫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有“新晋商”之名的李海仓在办公室内遇刺身亡。父亲遇害后,刚满22岁的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业,辍学回国,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他同时也是全国工商联最年轻的常委。目前李兆会个人身家超过40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但是在2014年3月份李兆会公司被曝因资金断裂而停产,面临“破产危情”。在子承父业的第11个年头,山西海鑫钢铁集团在李兆会这位80后亿万富翁手里迎来了破产重整的命运。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