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确定投拍《超人总动员2》 伯德将导续作

时间:2015.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拉德·伯德


  1905电影网讯 大约在一个月之前,有报道称《超人总动员2》已经在迪士尼开始了前期的筹拍工作。而近日,又有消息称,《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将确定制作这部续集,而伯德本人也确认,该片将是他的下一部电影。


  关于影片的筹备工作,伯德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这将会是我的下一部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说,我已经有了一部分的剧本。我对原版的电影有着很多的想法,但是我没有机会去实现这些想法。这些想法很多,经得起修改和推敲,汇总在一起,可以变成一部很好玩的电影。不过,我现在仍旧是把我的经历放在制作《明日世界》之上,《超人总动员2》是下一部电影。”


  从布拉德·伯德的说辞中,不难看出,虽然他已经开始撰写剧本,而且迪士尼方面已经为影片立项许久,但是伯德的心中并没有一个关于影片的成熟的观念,否则他也不会如此犹豫。目前,皮克斯旗下正在运作的动画片是《头脑特工队》,导演是彼特·道格特。按照皮克斯一贯的时间表,《超人总动员2》恐怕不会很快开拍,所以留给伯德打磨剧本的时间还很充足。皮克斯目前的电影已经安排停当,《恐龙当家》、《头脑特工队》以及《海底总动员2》和《玩具总动员4》将在这几年内上映。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则有望最早在2018年的年底看到这部备受期待的《超人总动员2》。


  布拉德·伯德是皮克斯的元老级人物,也是一位出色的动画导演。不过,他最近的两部电影并不是动画,而是真人电影《碟中谍4》以及《明日世界》。其中《明日世界》所讲述的是一个有关外星人造访地球的故事。乔治·克鲁尼将在片中扮演厌世的中年人,《穹顶之下》女星布丽特妮·罗伯森则将扮演一个喜欢追梦的青少年。影片将于5月22日上映。而在《明日世界》之后,伯德将会制作一部名为《1906大地震》的灾难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